熱門關鍵字
  

退換貨須知

退貨程序說明:

1.請至『會員中心→問答中心』將由網路客服人員為您服務,或撥打販奇網免付費客服專線0809-082-168 將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。
2.提醒您,申請退貨時,請務必將您所訂購之完整商品、配件、贈品及包裝盒置入於原外包裝箱內,以利後續退換貨作業。請注意,退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包含主機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等)。 此外,下列情形可能影響您的退貨權限:
(1)在不影響您檢查商品情形下,您將商品包裝毀損、封條移除、吊牌拆除、貼膠移除或標籤拆除等情形。
(2)在您收到商品之前,已提供您檢查商品之機會。
(3)其他逾越檢查之必要或可歸責於您之事由,致商品有毀損、滅失或變更者。(4)若使用過需視供貨商規定,可能酌收整新費。(5)請您以送貨廠商使用之包裝紙箱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,若原紙箱已遺失,請另使用其他紙箱包覆於商品原廠包裝之外,切勿直接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。若原廠包裝損毀將無法退貨或須將損壞費用於退款中扣抵。(6)當您申請退換貨後,請主動向貨運人員索取單據,並保留至退換貨完成,以利日後查詢。
3.退款方式:(1)付款方式為貨到付款、ATM付款之訂單,請於包裹內附上您的退款資料(姓名、電話戶名、帳號),待販奇網收到退貨後7-14個工作天,將退款給您。(2)付款方式為信用卡者,確認退貨方式將款項退至原信用卡帳戶中,如一筆訂單中包含多項商品,辦理部分商品退貨者,待退回物品確認回收將再向原發卡行申請支付剩餘款項,並進行全額款項刷退作業。
4.退款程序說明:請將您的退款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退貨原因、發票、退款戶頭、退款帳號)放入箱內,寄回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89號15樓之2(販奇網 客服小組)。

若您的付款方式為『貨到付款、ATM』,販奇網在收到退貨商品檢查無誤後7-14個工作天將會退款給您。

若您的付款方式為『刷卡』,販奇網在收到退貨商品檢查無誤後,將會幫您退刷

其他注意訊息 »

1.若您買錯商品或您想要辦理退貨,請您於收到貨後7天內,來電告知客服人員,並將您商品包裝妥當,寄回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89號15樓之2 (販奇網 客服小組),並請您保留宅配單據。

2.請注意,退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( 包含主機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等 )。此外,著作權相關之商品 ( 如影音光碟、軟體 ) 及耗材 ( 墨水匣、碳粉匣 ) 若已拆封,則無法接受退換貨,請在拆封前決定是否要退貨;消耗性商品 ( 如食品、花卉、內衣褲 ) 以及商品銷售網頁上特別載明之商品,由於商品屬性特殊,有保存期限問題,無法退訂,但仍享有新品瑕疵無條件退換貨的售後服務。

3.若您訂貨後收到貨,非商品本身瑕疵,毫無理由退貨或訂單未滿免運資格,我們將從您的退款當中扣除宅急便的運費,請您購買前三思產品的需求,或訂購時來電詳細詢問產品規格。

4.請您以送貨廠商使用之包裝紙箱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,若原紙箱已遺失,請另使用其他紙箱包覆於商品原廠包裝之外,切勿直接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。若原廠包裝損毀將無法退貨或須將損壞費用於退款中扣抵。

5.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,如您不希望再接收來自汎奇國際(股)公司之簡訊,型錄或電子(紙本)DM相關活動訊息,煩請來電告知0809-082-168

換貨須知:

填單換貨 »

請來電告知您的姓名、電話、訂單編號,將有客服人員為您處理。

更換新品完成 »

取得您的商品後即更換新品寄交給您。

其他注意訊息 »

1.若您收到的新品有瑕疵、破損、規格不符或是零件短缺的狀況,請您於收到貨後7天內, 來電告知您的姓名、電話、訂單編號,將有客服人員為您處理。

2.請保留您交付故障品時的收據(如:宅配取貨單據、郵局掛號單據...等),以利日後查詢。

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。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,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